味噌湯

倚樂田食 <-- 點我google map連結

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小巷子,第一次是翹班來吃的(誤

今天白熊問我這家店哪裡好吃,我不假思索地回答

味噌湯!!

沒錯就味噌湯是用店家魚邊所熬製的,味道非常鮮甜,而且 𓇼𓇼 可以續碗 𓇼𓇼 ,每次續碗的料也都不太一樣!

真的好少餐點會先介紹味噌湯

接著是主餐鮭魚親子丼,也是超級鮮美,不管是溫度還是味道都恰到好處

鮭魚親子丼

最後是吃身體健康的附餐們

茶碗蒸

沙拉

另外這家店還有很特別的200~500元生魚片,店家會詢問顧客想吃的種類與價格來配置,上次我就選了比較便宜的一盤

生魚片盤

 

對我來說這次的體驗真的是五星級平價享受

 

最後點評時間

主 餐 ★★★★★

附 餐 ★★★✰✰附餐真的...有點普通

味噌湯 ★★★★★

生魚片 ★★★★★

價 格 ★★★★★非常超值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